第B4版:拍案惊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三逃”男碰上交警队短跑健将
没跑出200米就被按倒
  交警将“三逃”男子当场抓获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朱德良 记者 王瑞) 在南京市苏皖省界小丹阳公安检查站,一男子面对交警盘查,突然拔腿就跑,还没跑出两百米就被交警追上按倒在地。经调查,该男子是一名“三逃”人员,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碰上的竟然是交警队里的运动健将。

  10月18日下午,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在苏皖省界小丹阳公安检查站集中整治超速违法行为。一辆棕色别克牌SUV超速47%,且涉嫌变造号牌。被拦截后,驾驶员面对探头抓拍照片的证据面前,才将变造号牌使用的磁铁吸片拿出,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和2名随车人员进行身份查验。

  此时,车上后排的一名黑衣乘客言语吞吐、眼神慌张,一会儿声称自己身份证没带,一会儿又说自己没有身份证,并离开车辆拿着纸巾向护栏外走去,说憋不住了要上厕所。在民警再三要求掏出身份证或报出身份证号码时,该男子突然丢弃纸巾,拔腿向护栏外狂奔。

  距离该男子有十几米远的民警王曦发现后,迅速追击,眼看着民警越追越近,该男子慌不择路,跳入两米深的排水沟,王曦毫不犹豫随之跳下,几个箭步上前在杂草丛中将该男子奋力按倒在地,警辅陈正乐、郭登辉跟上后合力将其制服,后移交派出所处理。经查,男子董某因故意毁坏财物案,被安徽警方于2015年11月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采访中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交警王曦原来是体育特长生,从小专业练习短跑,几天前还参加了南京国际马拉松,跑完全程后当晚就继续投入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