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大开眼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学校有个咖啡角
喝咖啡也变成一门课
  南外仙林校区的咖啡角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陈曦影 摄

  快报讯(记者 陈曦影)巴西来的咖啡豆,全自动的咖啡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还会定期举办咖啡沙龙……这个人气十足的咖啡角就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校区国际高中部,从服务员到制作者都是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校区的老师和学生,近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现场,在这个咖啡角感受一把浓浓的欧式风情。

  大约20平方米的地方,三五张小圆桌在开放时人总是不断的。干净的吧台上没有太多装饰,一个小人抱着花,似乎在欢迎前来喝咖啡的人们。这里既是学生实践的平台,又是师生放松的小天地。“我们办这个咖啡角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孩子们了解咖啡的相关文化,这样他们出国之后也可以更早地融入外面的氛围。这也是国际高中全面生活课程的一个重要内容。”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校区国际高中生活部主任王淑萍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咖啡角所有的运营模式,和外面的咖啡馆都是一样的。商业化的运营,也有助于培养孩子对于事务处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