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妈妈不让睡懒觉
16岁女儿报警称遭家暴

  近日,常州雕庄派出所接到一名16岁少女的报警电话,称她遭遇妈妈的家暴。当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有些哭笑不得,女儿报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妈妈不让她睡懒觉。

  9月18日,家住雕庄的高中生小婷放假在家。因为小婷的舅舅一家要从外地来玩,当天早上8点,小婷的妈妈徐女士做好了早饭,就敲房门叫小婷起床,前后喊了近一个小时,房间里没有一点动静,徐女士火了,于是她开门进房间,拉着小婷的胳膊将她从床上拖起来,还在睡梦中的小婷被惊醒了,看到妈妈一脸怒容的样子,也有些委屈,觉得自己放假睡个懒觉怎么了?于是又倒头躺在床上。

  徐女士看到女儿这个样子,更加生气,随手抄起书桌上的铁皮尺打了小婷的腿、胳膊几下,留下了红红的印子,母女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又气又痛的小婷哭着拨打了110。

  当雕庄派出所民警赶到小婷家后,仍止不住哭泣的小婷指着胳膊上不太明显的红印子向民警讲述事情的经过,徐女士站在一边十分的无奈。

  经过民警耐心劝解,母女两人相互达成了理解。

  高雪峰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