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380元 张家界双动5日游

  咨询电话:

  025-58598151 (周日至周五9:00-18:00,周六休息)

  报名地址:

  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18楼(公交车至青石街站下)

  现代快报旅游俱乐部3群QQ群号:248506662

  本次行程景点门票全含,品质保证,低价不低质!荆州进出,是江苏赴张家界旅游最快捷一种走法,离张家界景区全程高速仅280KM,车程4小时左右,舒适快捷!张家界核心景区全覆盖,让您一次遍览所有湘西精华美景!1380元的价格物超所值。

  张家界形态各异的山脉一直吸引着八方的游客,这里有三千多座奇峰拔地而起,似一片片圆盘叠起来的千层糕,似手指、似兽、似兵器,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在这里,可以游玩的景点很多。有高山的壮观、也有漂流的清新、更可领略《阿凡达》外景拍摄地——哈利路亚山的神秘。

  凤凰古城则是静谧悠远的形象。城内青石板街道,江边木结构吊脚楼,以及朝阳宫、杨家祠堂、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天王庙、万寿宫等建筑,无不具古城特色。

  当然,本次行程会带您挑战著名的玻璃桥,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均居世界第一,并创下多项世界之最,玻璃桥为世界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横跨两座高山之巅,峰峦叠翠一览无余,步行走过玻璃桥,让您亲身体会中国制造的惊世骇俗!

  行程详情:张家界、凤凰古城、杨家界、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土家风情园、袁家寨子、张家界大峡谷、荆州古城品质双动5日游

  发班日期:9月10日、21日

  发班价格:138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