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子江隧道区间测速 今起超速将开罚

  快报讯(通讯员 牟霞 记者 王瑞)自8月12日扬子江隧道区间测速启动以来,南京交警五大队通过隧道管理部门利用可变信息板,不间断发布区间测速提示信息。同时,交管部门对超速车辆发送警示信息。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五大队获悉,通过20天的警示告知、设备的测试磨合,今起该路段超速车辆将一律处罚。

  交警五大队再次提醒驾乘人员,扬子江隧道区间限速是指全程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而不是在测速探头下踩一脚刹车就能侥幸逃避的。

  那么超速面临什么样的处罚呢?交警五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扬子江隧道超速(仅允许中、小型客车通行)处罚标准:超速10%~20%罚款50元;超速20%~50%罚款200元;超速50%~70%处罚1000元;超速70%以上罚款2000元。

  南京多路段使用区间测速

  1 沪蓉高速南京至常州段,往返共两个区间测速路段;

  

  2 长深高速南京至溧阳段,往返共两个区间测速路段;

  

  3 南京长江隧道有两个区间测速路段,分别为长江隧道南京往江浦方向1.5公里处~2.1公里处(限速80公里/小时)和江浦往南京方向0.7公里处~2.2公里处(限速80公里/小时);

  

  4 宁连高速老山隧道两个区间测速路段,具体为:老山隧道南京往连云港方向114.5公里处~118.1公里处(限速80公里/小时);连云港往南京方向117.7公里处~114.5公里处(限速80公里/小时);

  

  5 G2501南京绕城高速南京四桥段,具体区间测速路段为:G2501南京绕城高速南京四桥段龙袍至横梁段(由南向北)35.2公里处~27.3公里处(限速120公里/小时)和G2501南京绕城高速南京四桥段横梁至龙袍段(由北向南)27.4公里处~35.6公里处(区间测速,限速120公里/小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