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金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商铺大涨 江北热潮再起

  2016年夏季逐渐结束,楼市高温却未见消退,尤其以销售型商铺为代表的南京商业地产成交数据不降反升。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楼市上周(8月15日-8月21日)商铺类产品成交面积10664㎡,环比上涨132%。尤其江北板块作为商铺热销主力,更是受到全城瞩目。

  五桥开建带来重大利好

  自五桥开建以来,雨山板块商铺价格快速飙升,已从1.7万/㎡直接突围3万/㎡大关。仅6个月时间,区域商铺均价接近翻番。雨山板块位居五桥端口,未来区域客流总量惊人,距离对岸核心商圈距离,雨山极具优势,而直达奥南CBD的区域红利使雨山板块极具投资潜力。目前雨山区域商铺价格优势明显,优先进驻必有惊喜收益。

  看现在还是选未来?

  雨山板块由于本身贴近江浦及南京审计大学,周边人口密度在江北亦位居前列,商业氛围成熟。2015年由于地产企业多看好江浦周边的成熟价值,多块地王诞生周边,未来增值潜力明显。

  财富未来 优选五桥

  2016年8月,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南京长江第五大桥,五桥全长10.3公里,从江北五里桥互通直达奥南CBD核心区域,成为南京城内为数不多直联繁华中心的过江通路。待建成后,预计每日过江车流占南京全城的6%,约2.5万辆以上。五桥的开工建设,成为雨山板块价值跃升的强心剂。

  奥南CBD高昂的居住成本,稀缺的居住空间规划,使得邻江对望的雨山板块成为更具有居住优势的优选区域。五桥开通,其商业消费需求必将快速提升,不可忽视的地块崛起价值,也是成为投资江北的重要判断依据。

  十万客流 高端消费

  格林未来街地处雨山板块核心,江北腹地集中式商业中心旁,直面海峡科工园,依照江北整体规划,高科技人才办公及居住区域正处于格林未来街对岸。三公里范围内包含南京审计大学及两幅教育用地,同时将吸引众多商业教育机构入驻,幼龄学子,专业人才,大学生及教职员工数量将会成倍数增加。

  同时,江北老居民回迁区近在侧旁,优越的生活环境和先进的区域规划也将吸引江浦居民逐步西迁,随着板块的整体成熟预估未来高消费人口将超过10万,消费能力领衔江北。

  38席临街钻铺

  雨山稀缺黄金铺

  格林未来街位于五桥下匝出口首席板块,毗邻区域唯一商业中心,仅38席建筑面积40—100㎡全临街社区旺铺,4.5m层高,6m面宽,丰富尺度铺源,首付78万起。空间自由组合,超高使用率,为您呈现商铺空间最佳规划,多维展示空间,适宜多种业态灵活进驻。

  项目地址:新北路与五华路交会处南京审计大学以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