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赖“教育”另一名老赖:
你怎么不好好配合?
  “老赖”顾某礼(中)
  “老赖”袁某(中)

  昨天凌晨,扬州全市八家法院在市中院的统一部署下,集中展开执行行动,先后出动警力289人、警车62部,共拘传被执行人78人,拘留被执行人23人。昨天凌晨4点半,法院执行人员正式出发 “抓老赖”,现代快报记者随车前往,见证抓捕全过程。

  

  通讯员 黄燕 沈兆明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臧晓松/文 韩秋/摄

  昨天上午5点40分,执行人员来到江都区大桥镇,在仙客来大酒店3楼的一个房间内,将尚未起床的被执行人袁某堵个正着。随后将其带回扬州市中院。

  袁某今年42岁,涉及一起上千万元民间借贷纠纷。去年9月份,扬州市中院曾对袁某名下的仙客来大酒店进行现场查封。结果他用画纸将法院封条盖住,并继续经营。袁某名下还有一辆奥迪车被法院在车管所查封,但其拒不提供奥迪车下落。

  上午6点10分,执法人员又赶到了大桥镇星星村,将被执行人顾某礼堵在家中,随后将其带回法院。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顾某礼的自建房屋共有两层,装修豪华。

  据了解,顾某礼的哥哥顾某成曾向一家商业银行贷款40万元,顾某礼等多人为其提供担保。后顾某礼的哥哥未按时还款。扬州仲裁委员会依该裁决:被执行人顾某成应偿还本金40万元及相应利息,被执行人顾某礼等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就在扬州市中院,顾某礼看到袁某一问三不知,因不配合执行被拘留后,竟然“教育”起袁某:“你怎么不好好配合法院工作呢?”谈到自己的老赖行为,顾某礼则称:“我们也不是还不起钱的人。要还,肯定要还。”

  可是嘴上说得好听,轮到他自己,也同样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我的钱都在外面,都是别人欠我钱,我现在没有钱。”

  最终,“教育”其他老赖的顾某礼,也因为拒不执行而被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