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官员带人殴打女店员致流产”事件引关注
沛县纪委:涉事官员已被停职

 近日,有媒体曝出“江苏官员带人殴打女店员致流产”事件,引发舆论关注。8月12日,徐州沛县警方发布通报称,经走访现场证人和调取监控录像,未发现涉事官员有殴打行为,县纪委已就此事件介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从当地纪委了解到,涉事官员王庆忠现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伟豪

  据报道,事情起因于徐州沛县两家家具店的广告位纠纷。被打的女店员王冉称,打人者名叫王庆忠,是沛县发改委的正科级干部。当时两家家具店因广告位问题发生纠纷,作为另一家家具店老板的王庆忠,带了10余人殴打她,致使她当晚12点左右流产。

  据悉,王庆忠原是沛县粮食局局长,今年5月份退居二线,目前在沛县发改委担任非领导职务,是主任科员,正科级。

  8月12日,沛县警方通报了“江苏官员带人殴打女店员致流产”一事的情况说明:2016年7月8日16时50分许,因亿家嘉居店广告牌遮挡利群家具店广告牌,利群家具店工作人员王冉、关全梅、张凌云到隔壁亿家嘉居店理论。在争吵过程中,王冉与郝雨、王钰互相厮打,被周围人拉开。

  王庆忠、许艳萍夫妇及朱海豹等人到场后,在许艳萍与王冉争吵过程中,朱海豹打了王冉一耳光,向王冉的肚子上踹了一脚。民警到达现场后,平息事态,迅速展开调查走访,依法受理案件,及时询问当事人和现场证人,调取现场监控录像。

  案发后,王冉一直在沛县中医院治疗。2016年7月10日,侦查人员到沛县中医住院部询问王冉,王冉未提出被打流产也未提出进行伤情鉴定。7月19日,王冉提出自己被打受伤流产,次日侦查人员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

  7月25日,王冉提出修改委托书内容,侦查人员再次为王冉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7月26日,王冉到沛县公安局法医门诊进行伤情鉴定。8月5日,经鉴定,王冉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朱海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羁押于沛县看守所。公安机关经走访现场证人和调取监控录像,未发现王庆忠有殴打王冉的行为。

  现代快报记者从沛县纪委了解到,涉事官员王庆忠现已被停职,除此事外,还有没有其他方面的违纪问题,纪委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