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客车被卡在高架入口
30多名乘客被困
连撞限高架和交通指示牌杆,司机称车辆转向突然失控
  消防队员和交警在现场施救 交警一大队官微图片

  昨天上午8点15分左右,一辆从句容开往南京小红山客运站的大巴车突发意外,在即将到达车站时撞上限高架柱子和交通指示牌杆,车辆被卡,人员被困,消防赶到迅速施救,将30多名乘客从中部车窗救出。据司机称,车子本来应该上高架,但是方向不听使唤,突然跑偏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孙玉春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这辆镇江牌照的大巴车刚刚被救援车拖下来——事发地点是龙蟠路火车站东侧前往火车站二层平台高架入口处,这辆车没有从下面前往龙蟠路隧道,也没有驶上高架,而是开到了高架入口与地面的分隔护栏所在的中间位置。

  从现场可以看到,大巴车撞倒了一处限高架的底柱,一处交通指示牌的杆子,将两根20多厘米粗的杆子都撞断了!由于撞击后的撕裂,大巴车右侧车门处被撞开,从车顶到下面撕开一个大口子,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车门变形。

  撞击发生后,交警、消防以及120等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车上多名乘客受伤,但是车门已经损坏,人员无法下车。

  消防队员随即将车身右侧中部一处已经被限高架戳破的窗口玻璃清理干净,并在此处架起梯子,帮助乘客从窗口撤离。经过10多分钟,车上人员全部安全撤离,伤员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0来名伤员大部分是玻璃划伤以及擦伤等,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员。

  上午11点左右,肇事大巴被清拖后,现场限高架、指示牌等被损坏的设施也逐步清理完毕,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对于事故原因,司机徐师傅表示,自己是准备上高架桥的,并不是跑错路突然改变方向。出事时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车辆的方向突然间有点失控,“就是扳不动,最后撞到了护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