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有雷阵雨 下周高温或卷土重来

  快报讯(记者 徐岑) 最近的天气有点像孩子脸一样变化无常:上午艳阳高照,午后大雨倾盆。南京已经连续3天午后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了。目前来看,这种天气还要持续。双休日也是晴雨参半的节奏,多雷阵雨,建议出门游玩带把伞,防晒又防雨。

  昨天,南京最高气温只有31.6℃,不过午后大部分地区有雨,一些地方下雨后很凉快,但也有一些地方雨后反而有点闷。沿江苏南其他地区的雨分布也很不均匀,常州市就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部分地区达暴雨。

  今天还是要提防局地雷阵雨。江苏气象预报,今天淮北地区及淮河以南东部地区中雨为主,局部大雨。双休日两天,西部地区雨量明显,局部大雨。提醒大家注意。比起任性的雷阵雨,气温则比较稳定,未来三天都在24到32℃。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中国气象局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8月10日之前,南方会再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但是,8月10日到14日,华北、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又将出现高温天气。

  现代快报记者查看中国天气网中期预报发现,以南京为例,8月10日后,最高气温又将上升。12日起,再次升上35℃,并持续到16日。气象专家也提醒,8月中旬,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高温高湿的“桑拿天”,提醒大家注意。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北风3到4级,25~32℃

  明天 多云有时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32℃

  后天 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6~3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