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高淳桠溪牵头打造中国“慢城联盟”

  快报讯(实习生 钱念秋 记者 项凤华) 昨天,“国际慢城2016中国年会”在南京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开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作为国际慢城联盟中国总部,高淳桠溪国际慢城牵头另外4家获评“慢城”的国内城市,筹备成立中国“慢城联盟”,并发布中国“慢城标准”,致力于保持地方文化、原生态。

  据介绍,今年3月,国际慢城联盟又授权高淳桠溪国际慢城为中国国际慢城总部。也就是说,我国所有希望加入慢城组织的地区,都要向高淳提交申请,经推荐后,再统一由国际慢城联盟批准命名。

  “慢城”模式也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许多在外打工的农民回乡,经营农家乐、民宿,不仅口袋鼓了,生活幸福指数也提高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