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多云夹雨 沿江苏南气温不高

  快报讯(记者 徐岑)前一天还烈日炎炎,南京高温36℃。而昨天雨水浇了一天,冷空气和降雨的袭击下,同一时刻南京只有23℃左右。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不高,难得凉爽。双休日天气不错,江苏多云为主,但淮河以南地区伴有雷阵雨,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提醒大家注意。未来一周,江苏仍然连续有雨,沿江苏南雨多。

  昨天,北方冷空气势力增强,梅雨主雨带也从北方压向南方。淮北上午逐渐雨停,沿江地区的雨则逐渐大起来。南京从早高峰开始就雨哗哗,实打实地下了一天雨,雨时大时小,终于有了点往年“梅姑娘”的模样。南京气象统计,昨天,南京基本以中雨为主,浦口局部大雨。

  持续多日的闷热也一扫而空,前两天体感温度40℃+,昨天反而感觉有点凉。南京气象说,昨天气温出现倒挂,早上6点是27℃,到了下午2点,气温只有23℃左右。受降水影响,下午2点,沿江地区气温都在23℃左右,全省只有徐州西北部接近30℃。

  今天是休息日,梅雨稍弱。江苏气象预报,只有沿江苏南地区有雨,其他地区都是好天。周日白天晴朗继续,但下午到夜间逐渐转雨。不过主要下雨时段集中在夜里,沿江苏南地区夜里有中雨局部大雨。所以白天还是可以好好玩耍的。

  受降水影响,沿江苏南地区高温普遍在26℃左右,不是很热。江苏气象预计,6月下旬到7月上旬前期,江苏仍多强降水,雨带南北摆动。其间强对流天气以雷电、短时强降水为主,有些时段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3到4级,20~26℃

  明天 白天多云到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20~26℃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20~2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