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泰州一对母女
卷入搅拌车轮下

  双双身亡,肇事司机被拘

  快报讯(记者 尹有文)昨天早上7点左右,在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与永兴路十字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右拐弯时与一对骑电动车母女发生碰撞,母女卷入车轮当场身亡。现代快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驾驶员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泰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母女俩都姓袁,户籍地泰州高港,母亲33岁,女儿年仅9岁。据介绍,肇事司机李某是泰州姜堰人,48岁。事发时,李某驾驶水泥搅拌车沿鼓楼南路向北行驶,行至十字路口右拐至永兴路时,袁姓母女骑电动车向北直行,被卷入车轮。

  李某向警方供述,他的车是空载的,车速也不快。车右拐时,他没有看到这对母女。

  据交警部门介绍,大型车辆在拐弯时存在“内轮差”,驾驶员会存在视线盲区,袁姓母女恰巧处于这个范围之内,这是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

  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