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启动车首月迎客64.3万人

  快报讯(通讯员 陆应果 记者 刘伟娟)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宁启动车开行“满月”,颇受乘客青睐。来自铁路部门的统计显示,宁启动车第一个月迎客64.3万人。加上21对普速列车,宁启铁路全线迎客93.8万人。

  不久前,上海铁路局在12306网站上公布,暂停7月1日及以后的宁启动车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暂停是宁启动车运行图的调整需要。不过,何时恢复开售,铁路部门表示还未定。届时,也将通过12306网站公布恢复售票的消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