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丈夫醉驾被查
妻子竟高喊“交警强奸”
  被拘留的庆某妻子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浦公轩 黄锦武 记者 顾元森)南京浦口区一对夫妻合骑一辆摩托车,因丈夫醉驾被交警查获。妻子为阻挠执法,竟撕扯交警警服、掐交警脖子,并高呼交警要强奸她,结果夫妻俩双双被拘留。

  6月7日晚,50多岁的庆某带着40多岁的妻子在安徽的远房亲戚家喝酒。酒后,庆某驾驶无牌摩托车带妻子回家,驾车行驶到浦口区乌江镇乌江桥头处时遇到执勤的交警。

  交警检查过程中,发现庆某涉嫌酒后驾驶,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庆某不配合,不肯呼气检测。他的妻子情绪很激动,自知丈夫喝酒骑车,如果被抓住了后果很严重,于是她撕扯交警警服、掐交警脖子,并搂住交警脖子,高呼交警要强奸她,试图阻挠执法让丈夫逃跑。

  不过庆某没有跑多远就被警方抓获。之后在交警的相互配合下,对庆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3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交警将庆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送检。

  目前,庆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警方刑事拘留,而他的妻子则因妨碍执法被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