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男子KTV里装大款

  消费1万多要逃单

  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王柱军)盐城一男子到KTV装大款,一下子消费1万多元,可是当工作人员要求其结账时,他却想方设法躲藏,甚至要从楼梯往下跳。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查询,发现该男子居然是网上逃犯,有多次骗吃骗喝的行为。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给阜宁警方处理。

  6月6日晚上8点多钟,位于盐城市经济开发区的一家KTV里来了一位客人,前台工作人员给他开了一间小包厢,可过了半个小时之后,这位男子说还有其他朋友要来,所以要换大包厢,包厢换了之后,紧接着又点了近万元的酒水。

  “他摆得很阔,跟工作人员说包厢保底消费要两万,中途也做了一些比较大方的举动。”KTV的徐经理说,6月7日凌晨,KTV快打烊了,工作人员进包厢请这位男子先结个账。“他拿银行卡到吧台去刷卡,连五千都没刷出来,就说让朋友来送现金。”徐经理说,20分钟后,自己再次到包厢询问时,那位客人竟然跑进了包厢旁的安全通道,要从楼梯往下跳,两三个工作人员一起上前把他抱了下来,扶到了包厢里面去,随后报了警。开发区新城派出所处警民警经过反复查询,查到这人的真名,他5月31日因涉嫌盗窃KTV工作人员的手机,而被阜宁县公安局上网追逃,除盗窃外,还有骗吃骗喝的行为,在阜宁、滨海及苏州都有前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