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本周六,南京首个班级联赛开踢啦!
  孩子们将走上绿茵场,展现自己的球技,享受运动的快乐

  校园足球新玩法,班级和班级之间踢比赛

  ■

  快报联手南京市教育局、体育局打造首届联赛

  ■

  64所小学、16所初中、8所高中球队参与角逐

  ■

  赛事贯穿六月,从本周六到月底精彩不断

  ■

  “五六个孩子就可以组成一支球队,每个班甚至可以组成好几支队伍,孩子们的积极性确实更高了。”听到现代快报举办2016年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城市赛南京站的消息,南京一所小学的老师向记者感叹道。

  作为国内首次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的校园足球赛事,2016年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城市赛南京站暨南京市青少年足球班级联赛吸引了64所小学、16所初中、8所高中的班级队伍竞技参与,孩子们将走上绿茵场,展现自己的球技,享受运动的快乐!6月4日(本周六),开球仪式将在南京悦宁五人足球场举行。

  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城市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官方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的5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该赛事今年4月中旬起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赛,有1408所中小学共8万余名学生参赛,办赛城市包括南京、北京、广州、深圳、青岛、大连、西安、哈尔滨、长春、杭州、武汉、成都、重庆等16个。

  2016年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城市赛南京站暨南京市青少年足球班级联赛由团中央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现代快报主办,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捷报体育论坛承办。

  6月4日、5日,小学组的比赛将在南京悦宁五人足球场进行,6月29日、30日,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球队将上演精彩激烈的对决。

  现代快报记者 徐悦 韩飞周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