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上海失踪男孩找到了
可惜孩子已离世
  发现章章的现场 通讯员供图

  “看到这个孩子,请立即告诉我们”后续报道

  镇江警方在化粪池内发现了他的遗体

  快报讯(通讯员 包新敏 何志斌 记者 林清智)5月18日下午3点多,3岁半的上海男童章章(小名)在镇江辛丰镇魏家村探亲期间失踪,这一消息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无数网友关注。5月20日,现代快报报道了此事,呼吁读者帮助寻人。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得到消息,小章章找到了,遗憾的是,他已经去世了。

  5月17日,章章跟随爷爷奶奶从上海来到镇江辛丰镇魏家村探亲,18日下午3点多,他将原本拿着玩的手机交给了奶奶,随后回到院子里继续玩耍。他奶奶接过手机后打起了电话,几分钟后打完电话发现孩子不见了。

  连日来,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对周边方圆1公里范围内的区域开展了地毯式搜索。

  昨天下午2点28分,现代快报记者得到消息,小章章找到了,遗憾的是,他已经离世。现代快报记者向镇江丹徒公安分局核实到,24日下午1时许,在镇江市丹徒区辛丰镇魏家村东北方向、一家农户屋后化粪池内,发现了章章的尸体。“经警方初步勘验,男童衣着完好,无体表损伤,肢体动作自然。具体死因需要法医进一步鉴定。”

  据警方介绍,这个粪池为半开放式,距离章章的失踪地点直线距离400米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