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终于拍完了
《摆渡人》杀青,导演张嘉佳发微博:抱歉久等

  昨天上午,张嘉佳在微博上正式宣布,由他执导的电影《摆渡人》杀青。他发文表示:“2016年5月11日,摆渡人杀青。抱歉久等,拼尽全力的电影,兑现一切承诺。我们一起出发。”还附上了去年他在电影开机时发布的长文。

  

  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摆渡人》讲述了一个单恋的爱情故事,女主角阿玉是一个独立又充满侠气的都市痴情女孩,她对已婚画家马力情有独钟,每次阿玉与马力等几位好友出来饮酒,只要看见马力,她就会心跳加速。但马力心中却念念不忘前妻,最后阿玉只好选择离开这个男人,远距离继续祝福这个男子。

  电影由香港导演王家卫任监制,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主演,陈妍希、鹿晗等参演,

  自2015年7月9日宣布开机以来,一直为外界关注。如今经历漫长的拍摄期后终于杀青,也让网友们万分激动地表示:“终于等来《摆渡人》,真不容易。”

  《摆渡人》有很多场景是在南京拍摄的。此前,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张嘉佳时,他就透露,这次的《摆渡人》主要在南京取景,还会配合其他三个城市。除了在南京取景外,影片中南京话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南京话比例还没有确定,要最后测算,可能就是一点南京特色的方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