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A股延续弱势震荡 创业板跌近1%

  11日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上证综指继续收红,但幅度十分有限。创业板指数表现疲弱,跌幅接近1%。受利空消息影响,传媒教育、IT板块跌幅居前。

  当日上证综指以2843.54点小幅高开,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上摸2857.25点后沪指收报2837.04点,涨0.16%。

  深证成指未能延续反弹,9781.15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0.12%。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疲弱,跌0.94%后以2034.93点报收。

  大多数行业板块收跌。受利空消息影响,传媒教育、IT板块跌幅居前,汽配、电子、化工化纤板块跌幅也超过了1%。农业板块表现抢眼,涨幅逾4%,酿酒造酒、食品饮料两大消费概念板块涨幅也在2%以上。

  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VR四个行业。在这一背景下,创业板出现回调,相关概念股跌幅居前。

  与前一交易日不足3500亿元的总量相比,沪深两市有所放量,合计接近4000亿元。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