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3岁男孩挨了妈妈骂
离家出走半途迷路

  快报讯(通讯员 杨凯 记者 姚茜)因为被妈妈骂了几句,昨天上午,一名3岁大的男孩竟从家里出走。因年龄太小,男孩半途迷路,所幸周围群众发现后报了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孩才找到妈妈。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南京交警九大队的民警在出警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在柳洲东路附近发现一个迷路的小男孩,家长不在身边。民警迅速赶到柳洲东路地铁站附近,找到了那名3岁的小男孩。民警询问男孩,发现他完全讲不出自己和父母的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也说不出来,只隐约知道,自己家就住在附近。而周边群众则纷纷表示,没见过这个孩子。

  因为没有相关的信息,民警只能带着孩子沿路寻找。在寻找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女子正在沿路找人,便上前询问,经核实该女子正是孩子母亲。女子告诉民警,上午9点多,她骂了小孩几句,没想到他竟离家出走了。等她发现小孩不在了,才出门到处寻找。出走近3个小时,孩子在民警的帮助下,才找到妈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