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大开眼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关键词:南大的爱情
两人恋爱四年
没毕业先办校园婚礼
  邹运韬和江倩 学校供图

  他叫邹运韬,她叫江倩。他们都是南京大学医学院2011级本科五年级的在校生。男生学临床医学,女生学口腔医学。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四年前,南大110周年校庆日那天,邹运韬向江倩告白。随即,两人正式相恋。每年5月20日校庆日就成了他俩的恋爱纪念日。而今年“5·20”这一天,他们将在校园内先行举办婚礼,定下终身誓约。

  

  现代快报记者 俞月花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电话联系江倩时,她正在南京市口腔医院实习。她说,和男友的相恋是从起初一同上自习,一起吃饭开始的。“他是个很靠谱的暖男。我们家乡不在一个地方,每次我从学校回家或者从家里来,他都要接送我,每次他都给我准备好吃的。”她说,他们学医学都需要做小鼠实验。两人恰好在一个课题组,合作做小鼠实验,都被小鼠咬过好多次。

  邹运韬被咬后,江倩陪他去打狂犬疫苗。“他很有担当,每次打完针,他就冲锋陷阵说,反正他已经打过针了,不怕,就不让我做实验,他就自己做。后来期末考试,他也让我好好复习,做实验的事情都交给他。”

  在邹运韬看来,江倩是一个聪明、体贴又善解人意的姑娘。两人现在是大五,接下来还要连着读硕士。未来的工作、升学暂时都不太好预期。他想给女友一个承诺:“会一直相伴走下去!”

  他说,今年5月20日,南京大学114周年校庆日当天,学校恰好要举办盛大的集体婚礼。“这一天也是我们的恋爱纪念日,我们在这里相识相恋,我觉得很有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