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4版:最新闻/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报送你中国版“梦的解析”

  为什么我们会做各种各样奇怪的梦?很多时候,我们缺乏直面问题的勇气,但梦很可能直接透露给我们答案。近日,著名心理咨询师武志红的新书《梦知道答案(升级版):和另一个自己谈谈心》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该书被书迷称为中国版的“梦的解析”。现代快报也准备好了多本该书免费送读者。想从心理学角度解读梦境,就快来抢书吧!

  武志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心理学家,师从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梦知道答案》是武志红首次深度详解梦。武志红告诉记者,自己一直不主张对梦境刻板地解读。“梦境当然不会像周公解梦那样涉及命运,但理解梦境,与梦中的那个自己好好地谈谈心,我们可以感受自己的内心。”

  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抢书

  方式

  搜索微信号MEWT520,关注快报文体中心公众号“ME动”,您就有机会赢取一本。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