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4版:最新闻/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舍不得 林熙蕾再为女儿“潜伏”1年

  漂亮的林熙蕾自从嫁给富商杨晨之后,产下两女,便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影视作品也少有触及。不过昨天林熙蕾现身南京,为某化妆品品牌站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时,身为模范妈妈的她坚持要把小女儿带到3岁,然后再做工作上的安排。

  “今天能够溜出来,我也挺开心的。算是带孩子之外,给自己休息一天。”林熙蕾表示,现在自己把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其实我大女儿2岁多的时候,已经打算出来拍戏,但没想到又怀孕了,可能要等小的大一点。”

  林熙蕾告诉记者,她与老公一直坚持自己带孩子。正是这样的原因,现在并不急着张罗自己的工作,“最少等一年以后吧,小女儿大一点的时候,我才会考虑出去拍戏。不然两三个月无法见到她们的状态,我无法接受。”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