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4版:最新闻/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森林音乐会迎数万市民狂欢

  25日晚上,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京森林音乐会在中山陵音乐台拉开帷幕,现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万市民。

  而昨天,森林音乐狂欢季也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江北)盛大开唱。这场以“青春、原创、活力”为主题的音乐季,从昨天下午2点开始正式启动,截至记者截稿时,已有数万市民加入到这场音乐狂欢。

  记者了解到,在昨天的演出现场,卢广仲、好妹妹、宋冬野、林宥嘉、杨乃文、郝云、二手玫瑰、郑钧等众多著名歌手和乐队均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今天,森林音乐狂欢季将迎来更为重量级的音乐人,最近大红的马頔、歌迷最爱的许巍、张震岳、李志等等,都将在今天登台亮相。

  记者发现,现场除了有热力四射的音乐演出外,青奥体育公园现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区。帐篷休闲区、游艺玩乐区等多种空间各具特色,商业舞台充分展现品牌商的创意,满足不同需求。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