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传国足主帅佩兰
比赛期间多次泡吧

  世预赛国足被中国香港逼平,3球战胜马尔代夫也没有赢得人心,佩兰,这位与国足牵手一年半的法国人,遇到了执教国足以来的第一道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在分析完“比赛运气欠佳”后,毫不客气地指出:“不管有什么理由,在东亚杯期间去泡吧的确影响太坏,这也直接反映了佩兰的不职业。”

  现在回过头重提佩兰在东亚杯泡吧看上去有些不合时宜,但是作为国足的主帅,佩兰还要带领球队在后面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因此作为一队之首,必须要起到带头作用,始终用一个职业教练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据了解,在国足征战东亚杯期间,佩兰并不仅仅如网上所传照片那样只去了一次武汉的酒吧,而是在全队都休息后,自己与朋友一起多次光顾酒吧。

  在国足和朝鲜比赛的前一天,网上登出了佩兰与几个女孩举杯喝酒的照片。尽管佩兰的翻译替他发声,称是因为应酬不得已而为之,但看到这一幕后,足协的领导们坐不住了。据悉,经过前后方多达六次会议的沟通,最终才平息了这件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需要应酬,但如果站在酒吧女子身边的不是佩兰,而是中方教练或者球员,外界会怎么评价呢?”昨晚,记者与一位圈内人士聊到佩兰这件事时,对方也发出了这样的声音。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