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Galaxy Tab S2:做个“城会玩” 有我就够了

  随着电子设备不断发展,平板也已成为现在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设备,不少的学生朋友会选择在新学期开学时更换一个新的小伙伴陪伴自己。三星Galaxy Tab S2在国内刚发布不久,受到不少用户好评。不管你是新升学的大一新生,还是一年后就要毕业的大四学长,只需配备一台三星Galaxy Tab S2,就能也成为 “城会玩”一族。

  大学生活有着无限种可能,社团组织、学校活动、兼职打工等,可日常也免不了教室、宿舍、食堂三点一线间的循环往复。校园里,即便这三点距离再近,大学生也希望自己的书包可以更轻一些。Galaxy Tab S2是三星旗下最轻薄的一款产品,机身只有5.6mm,其中8.0英寸Wi-Fi版仅重265g,9.7英寸Wi-Fi版也才仅重389g,放在书包中基本没什么感觉。且Galaxy Tab S2颜值非常高,大学生搭配一台非常时尚。

  众所周知,学习是大学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以前上课记不下来的笔记,只能是下课后跟班里的学霸借笔记来抄一下。而现在只需利用电子设备把PPT和黑板上的内容拍摄下来,下课翻看相册即可。三星Galaxy Tab S2选用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采用了F1.9大光圈,保证了它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清晰的照片,可以让大学生在任何环境中对课堂内容进行拍摄,即便坐在容纳200人的大教室的最后几排,也能清晰拍到黑板上的内容。

  学习之余,大学生有多种多样的娱乐方式放松自己。看视频是大部分女生的娱乐方式之一,同一个宿舍,两三个人凑到一起看一部电影或者综艺节目都是非常常见的。这个时候如果是使用一般的平板,坐在两边的同学可能就会发现屏幕出现了变色,这是由屏幕的可视角度不够引起的。而三星Galaxy Tab S2配置了拥有广视角、高对比度的Super AMOLED炫丽屏,不但能让大学生在观影时看清细节展示,也不用再担心几个人一起看时因为视角不同而看到屏幕颜色改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