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首创O2O2O模式,平安普惠宅e贷打造房抵贷得来速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哪里有客户痛点,哪里就有颠覆性创新。即便是房屋抵押贷款这种重线下服务的传统金融产品也不例外。

  近期,持续发力信贷万亿市场的平安普惠祭出了一款名叫“宅e贷”的杀手级产品,将房屋抵押贷款互联网化,引领传统有抵押贷款行业进入“在线时代”。“宅e贷”是平安普惠打造的一款O2O2O抵押贷款产品,通过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线上自助申请、线上自动审批以及线上放款等创新流程,实现了从客户申请到放款完成,全流程最快仅需1天的极速贷款服务。

  截止目前,宅e贷覆盖了全国近20个省市的65个城市。秦福荣表示,自8月17日上线以来,宅e贷在线申请人数超过2万人,通过审批的额度高达27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