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去年江苏网络交易平台 交易规模达4415亿

 快报讯(通讯员 谈玮 记者 朱蓓)昨天上午,江苏省工商局发布了2014年度《江苏省网络交易发展情况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江苏主要网络交易平台交易规模达到4415.29亿元。截至目前,江苏共有24个淘宝村和两个淘宝镇,位于全国前列。

  截至2014年底,江苏开办网站的各类市场主体共164065家,其中从事服务业的市场主体达到了76582家,同比增长27.37%。从交易规模来看,在B2C领域,服务类交易增长势头明显,年度交易额达193.37亿元,占B2C总交易额的40.53%,比2013年增长120.74%。

  2014年,江苏涌现出了一批网络销售额超亿元的淘宝村。根据阿里研究院的报告显示,江苏目前有24个淘宝村、2个淘宝镇,数量居全国前列。目前,全省已形成了南通川姜的家纺、徐州沙集的家具、宿迁沭阳的花木、扬州的毛绒玩具等农村产业集群。根据支付宝发布报告,2014年支付百强县中,江苏拥有26席,位于全国第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