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版:都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莫愁湖兰花展
又添新品种
  台北小姐
  黄金小神童
  韩国小姐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摄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花中君子、王者之香”,兰花向来被称为花中贵族。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莫愁湖公园获悉,园内的兰花展又添新品种。10多个品种近百盆兰花娇艳绽放,吸引了八方游客。

  兰花的花期遍及一年四季,例如:春兰大多为早春开花;蕙兰为晚春开花;建兰为夏季开花或有时四季均可开花,故有四季兰之称;寒兰为秋末冬初开花;墨兰为冬季开花,故又称报岁兰。莫愁湖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称,本次展出的多为寒兰(以下图片均为寒兰品种)。

  据园方介绍,元旦期间,花卉馆的专业园艺师傅将现场讲授兰花和其他花卉的种植技术要点,教游客怎么从花瓣、香味等方面去识别兰花。想对兰花有更多的了解,不妨趁着元旦假期,到莫愁湖公园与专业养花人交流一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