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韩国两名特种兵
“俘虏体验”时身亡

  韩国陆军第13空降特勤旅团一支部队的两名士官在进行反劫持训练中身亡。医院方面表示,死因初步认定为窒息,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韩联社报道,2日深夜,事发部队在位于忠清北道的曾坪郡训练,训练内容为“俘虏体验训练”的一部分。这类训练多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特种部队展开,今年首次被韩国陆军从美国引入,以体验俘虏可能受到的折磨,帮助士兵今后遭遇类似状况时恰当应对。

  训练中,士兵双手被缚,罩着头套,在地上跪了一个多小时。然而,3人在训练中失去知觉,被紧急送医。其中两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一名陆军军官说,伤者接受了治疗,正在康复。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事发部队官员说,“我们正分析证据,包括监控视频和目击者口述,以明确当时发生了什么。”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