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爱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时间,是爱情唯一的货币
B14

  微友七:老婆正在怀二胎,我们的头胎是个女儿,跟我姓。本来我跟老婆商量好,小二子跟她姓,双方父母都同意了。前两天检查,知道这胎是个儿子,我爸就变卦了,非要这胎也跟我们家姓!我老婆很不开心,现在丈母娘那还不知道这事……牛哥,怎么办啊?

  都市放牛:家不是说理的地方,但却是可以感动人的地方。先拿定你自己的主意,然后去一山又一山地攻占吧。做男人苦哇,但有两个孩子幸福哇。想想如此幸福的未来,苦一点又算什么呢?吼吼哈哈。

  时间,是爱情唯一的货币

  没有性价比,没有打折季

  谁也不比谁便宜

  在一起,就是我们的毕生积蓄

  ——都市放牛本周偷懒摘自张嘉佳的爱情语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