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和老公一起美眼 女强人乐在其中
  余女士正在向美容顾问咨询美眼秘笈

  ■年龄:46岁

  ■美容项目:祛眼纹眼袋、祛斑

  ■经典语录:女人只有好好爱自己才有被爱的资本。

  干练的短发、优雅的谈吐,再配上名牌包包、名牌手表……年轻时就开始创业的余女士,如今的穿戴无不展现着她的拼搏结果。可相比于这些后天装饰,余女士的面部肌肤却无情地暴露着她的年龄。

  由于平时忙于事业,余女士很少有时间好好打理自己,购物是快速扫货,化妆是一笔带过,就连抽空做个SPA也不忘工作。因为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40岁一过,她脸上的各种肌肤问题集体爆发:面部暗沉粗糙、色斑明显、眼袋加重,忽然之间,人像是老了好几岁。

  余女士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不仅仅是因为衰老过快,更重要的是她和老公的关系似乎也因为自己的衰老一度紧张。“以前我一直在家附近的养生会所做做按摩,当做放松,但忽视了面部的护理,衰老得这么快,老公都越来越不愿意跟我交流。”余女士一下子明白了,“女人只有好好爱自己才有被爱的资本。”

  在朋友的介绍下,余女士跟朋友一起去体验了祛斑、祛眼袋的美疗,那段时间公司里的年轻小姑娘见到她,都过来讨教变美的秘笈。这让她坚定了美容的决心。起初她边做美容还要边接工作电话,不过渐渐地,她也放下了女强人的风风火火,“做美容的时候不接电话,就当是给自己放个假了,难得清闲。”

  余女士说,做美容的这三四年,不仅脸上的问题逐渐好转,岁月也没有留下新的印迹,和初来时的样子对比年轻了至少5岁。”虽然这家桃花眼美容的万达店离家有一段距离,我每次都是开车过来,但我还是只认准这家店。好不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容方式,我就把这张脸交给他们了。”现在的余女士,除了按时来做面部护理,在家也坚持敷面膜,抹眼霜,皮肤日渐恢复光泽和弹性,斑也淡化到几乎看不出,老公终于忍不住好奇,主动对她说:“也给我贴一片面膜和眼膜试试看呢。”

  余女士掩饰不住喜悦地说:“现在在家里,我跟老公经常一起在沙发上敷着面膜,看着电视。接下来我还想带老公来这里做一些男士祛眼袋和清理毛孔的项目。”两人一起变美,日子一起变美是她一直憧憬的生活。

  现代快报记者 彭莉

  越美丽 悦生活

  一口价868 扫除各种眼衰烦恼

  没有低价体验陷阱,而是真材实料的眼袋包祛价,本次活动868元,让消费者安心消费。眼纹、眼袋、黑眼圈、肿眼泡、上眼皮松弛、眼角下垂等眼部衰老问题都能无痛、快速解决。活动只剩最后60个名额,因报名人数众多,需要提前预约,不接受现场直接咨询,请谅解。

  咨询电话:84436944(新街口建华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