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最抢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青奥赛场各种“最”,总有一款适合你
  高大上的马术比赛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 邱稚真 摄
  帅哥云集的游泳赛场 新华社图

  青奥比赛进入佳境,每个赛场都有各自的精彩。很多观众也都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挑选比赛,现代快报记者为你盘点赛场之最。“最养眼”的游泳馆和“最高大上”的马术赛场上,观众的热情都爆棚了。樊振东师徒则上演了最温馨的一幕。现代快报记者 安莹 韩飞周游

  最养眼 游泳比赛

  泳池帅哥多

  女观众占了一大半

  看男子游泳比赛,绝对是女性福气。 游泳池里没有丑男,可是帅哥中也能挑出更帅的。这几天在青奥游泳比赛现场,记者发现,馆内的女观众们明显多于男观众,最吸引她们的就是那些8块腹肌的阳光男孩。一位女观众很直接地表示:“我就是来看帅哥的,游泳比赛细水长流,在往后的好多天里我们都可以欣赏到养眼的游泳池帅哥。”

  最高大上 马术比赛

  马儿加起来超千万元

  运动员行头很讲究

  昨天,记者在马术比赛现场,最大的感受就是“高、大、上”。青奥马术保障团队的训练助理林明来告诉记者,所有的马加起来价值千万人民币。除了马匹昂贵外,马术骑师装也很抢眼。来自厄瓜多尔的马术选手告诉记者,为了比赛安全,头盔、马靴和防护背心是必不可少的。而他们所穿的服装也都有讲究,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耐磨。

  最温馨场景

  樊振东师徒

  把金牌递给小观众看

  去看乒乓球比赛,还能亲手接触金牌,昨天,几名小观众享受到了这一福利。摘下男单金牌后,中国名将樊振东将金牌献给了启蒙教练张敏。一脸笑容的张教练走上了看台,将金牌递给小观众,让他们仔细观赏。观众对此大加赞赏,“通过这种方式,樊振东将夺金的快乐传递给了这些孩子,青奥会真是一个注重交流与分享的大Party。”

  盘点6大受天气影响的赛事之最

  为啥青奥帆船比赛一再延迟?都是天气“惹的祸”

  盘点6大受天气影响的赛事之最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继8月18日当天青奥会帆船比赛延迟半小时后,昨天上午的比赛再次因为风力不足延迟到下午举行。究竟哪些比赛要看天公的“脸色”呢?“@气象知识”昨天盘点了受天气影响的比赛。

  最依赖风的比赛——帆船

  最依赖风的项目莫过于帆船,风是帆船比赛项目的唯一动力。

  最会“借东风”的比赛——皮划艇

  一般而言,风从左后方吹来的话会对左手持桨的选手产生推动作用,反之亦然。

  最喜欢雨水的比赛——马拉松

  马拉松比赛距离长,比赛时间也长。如果下点小雨,能让选手们感觉凉爽一些,还能有效放松心情,不过雨太大也不行。

  雨后场地还原最快的比赛——网球

  从雨后开始计时,15分钟以后网球场地就会和下雨之前一样,因为工作人员会用推水、擦水、吸水和烘干这四步迅速还原场地。

  最忌讳打伞观看的比赛——沙滩排球与公路自行车

  观看沙滩排球比赛时不能打伞,因为这会影响到周围的观众观赛。观看公路自行车比赛也是不能打伞的,因为如果伞面伸到了比赛线路上,会影响运动员安全。

  最擅长展示色彩的比赛——射击

  为了使选手和裁判员能清楚地看到飞碟,特意选取了黄、橙等颜色鲜艳的飞碟,在决赛的时候还会使用闪光靶,增强辨识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