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最抢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最美播报员蹿红
想和最帅运动员玩自拍
21岁的她来自合肥,在南广学播音主持,还拿到了跆拳道黄带
  吴晓倩和她的小伙伴们玩自拍

  因为靓照在网络上疯传,长相甜美的南京青奥会跆拳道馆中文播报员吴晓倩一夜蹿红,被誉为“青奥最美播报员”。昨天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D馆,这位1993年出生的萌妹子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的专访。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吴晓倩来自安徽合肥,目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读大三。有意思的是,谈及青奥会最帅运动员、男子重剑冠军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女神”也疯狂,她说,很想跟他玩“巴赫自拍”。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文 马晶晶/摄

  受追捧

  被赞像佟丽娅

  微博粉丝暴增

  “被这么多人关注,我感到非常幸运。”说这话的是“青奥最美播报员”吴晓倩,这名90后小美女是跆拳道项目的中文播报员。前晚开始,吴晓倩的靓照在网络上疯传,在很多网友的眼中, 她长得很像女明星佟丽娅。 同时,她的微博粉丝数也在迅速暴增, 从1000多到了4000多。

  身材高挑、大眼睛、高鼻梁,吴晓倩比照片上更具青春活力,她说话直爽,脸上永远挂着甜美的笑容。吴晓倩告诉记者,她来自安徽合肥,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学生 ,“我从小特别喜欢说话,高中时参加演讲比赛,拿到了安徽省第一名。 后来,想成为专业级别的话痨,就报考了播音主持。”此外,从小练习跆拳道的她已考到黄带。

  去年吴晓倩通过海选、面试和笔试脱颖而出,成为亚青会跆拳道项目的中文播报员。因为表现出色,得以继续为青奥服务。

  也疯狂

  想跟最帅运动员玩自拍

  8月18日,吴晓倩在场馆内见到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吴晓倩说,“当时非常激动, 真想和巴赫打招呼,一起自拍。”

  除了巴赫,你还想和谁自拍?“匈牙利的击剑冠军。” 吴晓倩脱口而出。她说,最早是在社交软件上看到了青奥最帅运动员——17岁的男子重剑冠军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的照片。击剑和跆拳道比赛场馆相隔只有几百米,“我很想冲到那边跟他合影,但是我不能离开工作岗位。所以,只能默默仰慕他的照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