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暴雨中
一男子不幸遭雷击

  7月27日17时许,一名包姓男子撑着雨伞在马路上行走时,突然一道闪电直接击在包某身上,幸亏被一名路过的保安看见并报警,经过救治,目前包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27日下午,苏州突降暴雨,包某当时正好外出,当他撑着伞走到建林路华山路口时候,突然一道闪电直接击在他身上,一下子就将包某击倒在地。

  就在包某被闪电击中的时候,枫桥派出所的一名保安正好经过这个路口,看到这个情况后,他立即打电话报了警,随后120救护车就将包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幸亏及时送医,否则包某生命就有危险了。因为救治及时,虽然身上多处受伤,目前包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杨镇桃 韩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