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两家地产公司异口同声
都是代理公司干的

  7月19日,数十名手持棍棒的年轻男子,突然涌进常熟帝宝新城售楼处,并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售楼处多名工作人员被打伤,大厅内的沙盘模型和一些宣传牌设备被损毁。事后,帝宝新城官方微信发出“常熟中南地产血殴同行”的信息。近日,常熟公安局对“7·19帝宝新城”寻衅滋事案件进行通报,高某等10人被常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两家房地产公司也都各自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当时的打人者和事后的信息发布者都是代理公司人员。蒋文龙

  群殴的两个不同版本

  7月19日傍晚,数十名手持棍棒的年轻男子,突然涌进常熟市帝宝新城售楼处,进而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冲突中,售楼处的多名工作人员被打伤,大厅内的沙盘模型和一些宣传牌设备被损毁,事后这些人离开现场。

  当天深夜11点左右,帝宝新城在其官方微信发出了一条关于“常熟中南地产血殴同行”的信息,矛头直指中南地产。文中称,打人者是中南地产的工作人员,斗殴的直接原因是帝宝新城价格比中南锦城便宜约2000元/㎡。

  随后,中南地产在常熟某知名论坛中发表声明,称帝宝新城官方微信发出“常熟中南地产血殴同行”的信息,是对常熟中南的严重污蔑。并公布双方斗殴的另外一个版本,7月19日下午3点左右,第三方的派单服务公司人员在进行派单时,无故被帝宝新城的工作人员殴打,晚上8点左右,派单公司的人员去进行理论,又再一次遭到围殴。

  10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7月23日,常熟公安局在通报中称,19日傍晚5:55左右,常熟公安局接到帝宝新城销售人员报警,对方说有人到帝宝新城售楼大厅将多名售楼员打伤,并将大厅内的沙盘模型及宣传牌等设备被损坏,随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常熟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7月21日,高某等10名嫌疑人向常熟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初步查实,7月19日下午,推销中南锦城楼盘人员在帝宝新城售楼处附近发放广告单,被帝宝新城工作人员发现后制止,双方发生摩擦。后嫌疑人高某纠集多人至帝宝新城售楼处,将多名工作人员打伤,并将沙盘模型损毁。

  目前,高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常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双方声明

  打人和利用官微发布信息

  都是各自代理公司人员做的

  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常熟中南地产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打人者为中南楼盘销售代理公司吉屋网所雇工作人员,他们已经责令吉屋网(苏州君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当事人第一时间至派出所配合调查,以便公安机关及时查明事件真相。

  “在此我司郑重声明本次事件的发生绝非中南地产及中南销售人员所为。网上所报道的关于因帝宝新城比中南锦城便宜2000元/㎡的价差而引发的恶意打砸竞争对手工作人员及售楼处的情况完全不属实。”

  声明中还表示,“我司将严格按合同约定追究分销商吉屋网(苏州君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疏忽的责任。我司也将吸取此次事件的教训,加强对分销机构的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于受伤人员所产生的医疗费以及帝宝新城售楼处的财产损失,我司将责令分销商吉屋网(苏州君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额赔付。”

  帝宝新城所属的苏州金品地产公司也发表了一份“情况说明”,称“由于事发突然,现场工作人员只是根据进来打砸人员手持的资料是中南锦城,认为是中南的工作人员,现经公安局初步查证,(这些人)是中南锦城楼盘委托的分销商雇佣的工作人员。”

  “事情发生后,我公司委托的销售代理公司雇佣的个别工作人员出于义愤,私用帝宝新城售楼处微信平台发布了对中南产生一定影响的现场信息和图片,我司对销售代理公司个别工作人员私用平台发布信息的管理疏忽表示歉意。”

  声明中还称,之前有媒体报道,认为销售价格约有2000元一平米的差价,经公司查询,只是销售代理公司雇佣的个别员工个人观点,不代表帝宝新城官方意见,已对该人员作了相应处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