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纽约:成美国“最不幸福城市”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纽约在美国“最不幸福城市”名单中排名首位。

  这项研究由美国全国经济研究所发起,基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针对全美177个城市开展问卷调查所得数据。

  研究发现,人们往往会因更高收入或更廉价住房而牺牲一部分幸福感。

  排名“最不幸福城市”前五名的其他城市为匹兹堡、路易斯维尔、密尔沃基和底特律。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