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英拉离泰赴欧
与哥哥他信拥抱
  英拉与儿子现身机场,随身带了15件行李
  他信与妹妹英拉拥抱

  泰国前总理英拉24日凌晨携儿子素帕塞搭乘泰航TG930航班,由曼谷素旺那蓬国际机场直飞法国巴黎,开始早前计划好的欧洲之旅。预计英拉7月26日将在巴黎看望其兄长、前总理他信,并为其送上65岁的生日祝福。 他信的儿子攀通廷24日在网上公布了他信与妹妹英拉拥抱的照片。

  英拉此次欧洲之旅比原计划推迟了3天,她原先的行程是7月20日晚离开曼谷,8月10日返回泰国,整个旅欧行程为20天。

  5月22日,泰军方接管国家行政权力,并于当晚发布公告,责令英拉等前政要23日到军方指定的地方报到;23日,英拉按军方规定前往指定地点报到,在被滞留4天后,泰“维和委”副发言人温泰5月26日证实英拉已被释放,并可在该国自由行动。

  但是,英拉如果出国旅行,必须要得到“维和委”的批准。

  7月17日,泰“维和委”批准了英拉前往欧洲旅行20天的申请。其理由是英拉既遵守了与“维和委”达成的合作要求,也没有违反或藐视“维和委”对其提出的任何规定和条件。

  同一天,泰国家肃贪委员会决定提请泰总检察长以玩忽职守的罪名,将英拉起诉至泰最高法院刑事法庭,追究其在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给国家造成约5000亿泰铢的巨额经济损失之刑责。

  媒体猜测,英拉此行是否会回到泰国面对刑诉案件以自证清白,抑或像其兄长他信一样一去不返而自我流放。据接近英拉的人士24日称,英拉8月10日将返回泰国。综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