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聚焦马航坠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美国情报

  美国中情局:

  可能遭民间武装误击

  无法证实俄方参与

  据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代表就马航MH17在乌克兰上空坠毁事件在华盛顿召开不公开的新闻发布会。据美中情局消息,飞机是在乌克兰民间武装管辖范围内被击落的,很可能是错误所致。

  目前,美中情局无法证实俄罗斯力量参与了此次事件。与此同时,美国称俄罗斯国防部提供的关于事故的信息“站不住脚”,但却没有提供证据文件本身。

  与此同时,美中情局代表表示,俄罗斯为乌克兰上空惨剧的发生“创造了条件”。

  他们还指责俄罗斯为乌民间武装提供包括防空系统和坦克在内的武器。另据发布会一主持人的话称,在MH17发生事故前,美国不知道乌民间武装拥有导弹发射系统。

  综合消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