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聚焦马航坠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
有近百具下落不明

  据外媒7月22日报道,载有MH17遇难者遗体的火车7月22日抵达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但仍有三分之一遗体下落不明,家属又添新痛。

  遗体去哪儿了?

  经过17个小时的运行,载有MH17遇难者的火车缓缓驶进距失事现场185英里的哈尔科夫,主导调查的荷兰专家早已在此等候多时。

  冷藏车厢内应有282具遗体和属于16名遇难者的87块人体残骸,即全部298名罹难乘客,但荷兰法医专家哈因·图因德尔在清点时却发现,运抵的遗体估计只有200具,“明显少于”反政府武装领导人博罗代所说的数量。

  欧安组织称,失事现场仍有遇难者残骸。据欧安组织发言人迈克尔说,遗体搜寻工作似乎已结束,但他们看到现场还留有一个装着残骸的塑料袋,马来西亚专家也表示在现场闻到了刺鼻气味,其他地点可能仍有遗体残骸。

  迈克尔还补充说,失事地点未得到严密保护,目前为止到过现场的国际专家也是屈指可数,反政府武装夺走了黑匣子和全部机身残骸,甚至篡改、破坏了最重要的证据,“飞机的尾部明显已被切割”

  身份确认困难

  遗体将被运往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然后送到附近的希尔弗瑟姆进行身份确认。据悉,大部分遗体由于前几日未得到妥善处理,暴露于强光和高温之下,腐坏十分严重,另有一些遇难者的身体恐在飞机爆炸时已燃成灰烬,这些都给身份确认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据《中国日报》

  最新消息

  乌民间武装击落两架乌军战机

  乌克兰民间武装23日宣布,他们当天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市附近击落两架乌空军战机。这一地区紧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托列兹。

  目前,民间武装正在搜寻战机飞行员。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