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宁电投资举牌黔源电力
泽熙“掐点”持股4.98%

  黔源电力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7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持股比例变动的函》,截至2014年7月21日,宁电投资持有黔源电力1527万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据查,自2014年1月14日至2014年7月21日期间,宁电投资通过深交所的集中交易方式增持黔源电力股份数量为1527.84万股,占黔源电力总股本的5%。

  宁电投资是何背景?据查,其为上市公司宁波热电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宁波市国资委,法定代表人为乐碧宏,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宁波热电曾公开表示,宁电投资是公司旗下的资本运作平台,投资范围包括资本市场权益投资以及期货市场投资等。

  但直至2013年下半年,宁电投资向市场展现过其野蛮人之锋芒——去年8月22日,惠天热电发布公告称,截至2013年8月19日,宁电投资持有公司1332.09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构成举牌。

  值得一提的是,私募巨头泽熙旗下两产品也同时进入黔源电力一季报股东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泽熙1期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比例3.62%;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比例1.36%。两款产品合计持股4.98%,精准止步举牌线。据《上海证券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