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效果显著引发市民踊跃参与
美眼抗衰:十万粉丝见证“逆生长”

  历经14年沉淀,丹凤眼凭借六大国家专利非手术美眼技术,吸引全国10万微信粉丝关注。近日丹凤眼推出“298元袪眼袋专场”活动,更引得眼衰市民跃跃欲试!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出主办方预测,短短3天时间,在南京拥有8家门店的丹凤眼,每天被围得水泄不通。负责电话预约专线员更是叫苦不迭:“从上午八点半到晚上九点半,电话老是响个不停!”

  精明女老板折服美眼效果

  现场写真:

  精明女老板折服美眼效果

  市民陈女士是一名服装店小老板,她拿着报纸来到丹凤眼旗舰店,“你们不开刀、不手术、不打针就能把眼袋拿掉了?”美眼专家安娜主任介绍:“丹凤眼采用六大专利美眼技术,抓住眼衰根本,我们绝对以非手术就能帮您解决眼部问题,而且保证不疼痛”。精明的陈女士对价格特别敏感:“美眼只要298元?我买一盒眼霜也要上千块呢,能有这么便宜?”

  专场会真的只收298元?会不会多收其他费用?旗舰店陈院长表示,丹凤眼一贯坚持“先试做,再选择”的原则,298元体验,一瓶眼霜不到的价格,目的是希望南京姐妹更多了解并喜欢上丹凤眼,为自己的容颜轻松加分。

  1个小时的理疗后,陈女士看着镜子:“这眼纹、这眼袋,都淡多了,效果太神奇了,我这眼角的晒斑也没有了。”美眼师拿出刚刚现场拍摄的照片前后对比,除了眼袋小了,眼纹细了,连眼角都上提了许多,整个眼睛焕然一新。

  当场惊呆5位女士

  “298元变眼现象”

  当场惊呆5位女士

  据丹凤眼负责人仝女士介绍,本次袪眼袋专场活动,3天已有300多位南京女性到门店接受美眼理疗。昨天在丹凤眼河西万达店,现场随机邀请了5名眼袋明显的女士进行现场体验,用事实说话。

  王女士今年刚40岁,她有眼袋3年,看着很显老;刘女士35岁,有眼袋2年;马女士47岁,她有眼袋5年多了……在众多顾客的关注下,美眼专家团制订出方案,然后用“非手术理疗”开始为这5位女士进行理疗。60分钟后,奇迹真的发生了!“两个大眼袋,真的变小了!”“你看着比刚才年轻了10岁!”王女士和其他4位体验者心情都很激动,“真是没想到,整个过程轻松享受,祛眼袋效果非常好,我可是真信服了啊!”

  越美丽 悦生活

  为庆祝丹凤眼全国微信粉丝超10万,特举办“298元袪眼袋专场”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前80名打进热线、或扫丹凤眼二维码关注,再立减100元。名额有限,请广大爱美女士珍惜此次机会,把握美眼最后的宝贵时机!预约热线:400-880-6766/河西万达店:8627107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