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炎夏避暑之遮阳帽

  夏天怕热又怕晒黑的美女们要开始戴帽子啦。戴帽子不仅仅是为了防晒,也是一种时尚。那么,戴什么帽子好看呢?

  1.蕾丝边设计的沙滩草帽,有着大朵花装饰,这样的风格很有女人味。再搭配一条色彩鲜艳的波西米亚裙子,简直美翻了!

  2.休闲的着装,搭配同样休闲的棒球帽,不仅自己穿着感觉舒适凉爽,别人看着也十分愉快轻松。

  3.英伦风的亚麻草礼帽,给人清新俏皮的感觉,很适合文艺女性。搭配棉麻质地的衣服,十足的个性文艺范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