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 寻找南京最美闺蜜”火热征集中
秀“蜜照”,诉 “蜜语”,就有机会赢得大奖哦

  “亲爱的,我多么希望能跟你手拉手跑遍天涯海角。”“爱捯饬、爱美食、爱旅游,喜欢和你分享点点滴滴。”………上周由现代快报微美人俱乐部携手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举办的“ 闺蜜行动——寻找南京最美闺蜜” 征集活动启动后,不少闺蜜们通过现代快报微美人微信和新浪微博现代快报微美人俱乐部留言或私信给我们,上传了她们“蜜照”,发表了她们的“蜜语”。

  亲爱的姐妹们,还等什么?快来秀出你和闺蜜的亲密合照?讲讲你们之间有趣的故事?只要报名,就有机会免费赢取电影《闺蜜》专场暖心观影、美界造型免费形象设计,而优胜者还有机会赢取千元品质礼品以及万元旅游基金,和闺蜜一起“私奔”到旅游胜地,免费拍摄“闺蜜”主题时尚大片 。

  网友

  拉着你的手一起走天涯

  “2013年在紫金山我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末时光,现在我在工作,你在继续考研,唯一能做的只是给你加油打气,亲爱的,我多么希望能跟你手拉手跑遍天涯海角,永远不变的屌丝camping。”这是网友missying0808发来的蜜语。

  网友小尘埃则和记者分享了她和闺蜜的故事。一年前,大学毕业1年多的小尘埃和心静(网名)因为一次旅游相识,后来就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相互倾诉委屈,一起分享高兴的事情。由于年龄都差不多,双方都还没有男朋友,所以下了班就经常腻在一块儿,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有时候还会一起分享祛黑头、去除熊猫眼等美丽小窍门。

  前不久,小尘埃的同事做了双眼皮的手术,非常自然,眼睛一下子变得又大又有神,所以她们也蠢蠢欲动,想去做双眼皮手术。两人上网做了不少功课,这次正好看到“施尔美-闺蜜行动”,活动可以为入选闺蜜免费进行全方位的美丽塑造,并有各种优超值优惠的“闺蜜套餐”,她没有犹豫立刻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

  和闺蜜共度超值蜕变之旅

  只要你们是爱美丽,爱分享,对于有求美需要的闺蜜成员或闺蜜组合,我们将帮助她们免费进行全方位的美丽塑造,并将同步推出“闺蜜套餐”,活动多多,优惠多多,惊喜连连。赶快和闺蜜一起,共度超值蜕变之旅吧!

  活动1:

  闺蜜爱靓丽——美肤“美”道理

  女人的友谊不长久?和美女做闺蜜压力大?你是不是靓闺蜜的“陪衬”?与其暗生嫉妒,不如让我们一起找到保持友谊的秘诀——带着闺蜜一起靓!我们将邀请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护肤专家以及对美妆有研究的闺蜜,分享彼此的美肤“蜜”笈。

  活动2:

  闺蜜爱美丽——甜蜜时光下午茶

  每天马不停蹄的工作让生活在大都市的女生们很少有机会坐下来聊天、享受生活。在这个聚会的季节里,何不让自己放松一下,约三五个闺蜜,点一杯红茶,来一份精致的小甜点,再听听知名女性服饰设计师的搭配经。

  活动3:

  闺蜜爱私密——私奔到月球

  这个暑期,带上闺蜜和我们一起进入度假山村,沿着九曲回肠的小路,穿过稀疏的村舍和桑田,一路上与翠绿的竹林做伴,回归本质,过一种听不到城市喧嚣“裸心”生活。美肤课程+自煮美食+与闺蜜拍“大片”, 没有烦恼,没有男友,宇宙洪荒,情谊无价,地久天长,带上闺蜜一起“私奔”吧!

  活动贴士

  只要你们是爱美丽,爱分享,对于有求美需要的闺蜜成员或闺蜜组合,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吧!我们将在互动微博中抽取幸运读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度假山村2日游、《闺蜜》电影票等。

  参与方式:

  1.微信、微博上传分享你和闺蜜的合照,说说你和闺蜜的共同爱好或者你们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并@现代快报微美人俱乐部、@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并且把你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留言或私信给我们。

  2.微信、微博上传分享闺蜜送你的礼物,说说你想对闺蜜说的“情”话,并@现代快报微美人俱乐部、@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并且把你和闺蜜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留言或私信给我们。

  3.拨打现代快报24小时读者电话电话96060,或者加入微美人课堂Q群,群号:41206085,微信公众账号:现代快报微美人课堂,留下你和闺蜜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和想参与的活动,届时我们将及时与你联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