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去香港看音乐颁奖礼

  如果您一直想去现场看场音乐颁奖典礼,不妨和我们一起去香港,看一场华语乐坛盛会。4天的旅行时间,除了观看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行程还贴心安排了去海洋公园畅游一日,其他时间任由您安排。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是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礼,如今已成为两岸三地流行音乐界极具代表性、最富领导地位的华语乐坛盛会。去年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林俊杰和容祖儿各夺四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此外,邓紫棋、hebe等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也都成为关注焦点。

  参加此次旅行,可获得独家预留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演唱会尊贵席位。四日的旅行安排轻松自由,让您旅行不受束缚。交通和住宿方面:乘搭的是香港国泰&港龙航空;住宿在香港最繁华地区四星级酒店,距离湾仔地铁站仅需1分钟;并有充足自由购物时间。

  

  线路详情:香港一地四日游(观看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演唱会),8月25日出发

  线路提供:江苏省中旅旅行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