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夕阳红专列之旅
带您穿越北纬30° 领略湘渝蜀风景

  爸妈出去旅行,我们又不放心怎么办?跟着夕阳红专列旅行,这些问题不用担心。这一线路由医护人员提供应急医疗服务,湖南、重庆、四川三省的绝妙风景,一次便能全部游遍。行程由规范夕阳红接待服务,让老人舒心,儿女放心。

  13日的旅游时间,足够游览多处美景。九寨沟美得仿佛不属于人间,而是传说中的人间仙境。参观游玩历史悠远的凤凰古城墙时,在北门城楼、北门码头及北门跳岩,可以观赏到凤凰沱江两岸原始的吊脚楼群,而晚上可自由逛街、品茶,吃宵夜,亲身体味古城的风韵。

  而在张家界的天门山,乘世界上最长的索道上山,游览“人类第一次架机穿越的自然山洞”,乘坐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直达天门山山顶,观赏奇妙美丽的盆景花园,体验“云生脚下、奇峰尽览”的豪迈感觉。

  共13日的列车之旅,游遍三省市,价格只需2980元起,快让父母去尽情享受假期吧!

  

  线路详情:成都九寨沟-汶川地震遗址-都江堰-重庆武隆-凤凰古城-矮寨大桥-宝峰湖-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专列13日游,2980元/人起,9月16日出发

  线路提供:南京德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