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赶往医院途中 孕妇在车内生产

  昨天一早,甪直一名孕妇在赶往医院生产的路上急产,在自家车内生下了一名女孩。现代快报记者从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市母子保健中心)获悉,幸亏送医及时,目前母女平安。

  据了解,该名产妇姓顾,今年24岁,这已是她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为本月25日。昨天早晨6点45分左右,顾女士的肚子开始阵痛,7点多在家人陪同下从甪直家里出发往医院赶,路上顾女士却撑不住了。

  家人将车子停在了竹辉路的路边,由于正值早高峰时间,为了防止道路拥堵,附近某单位的两名保安赶紧冲上前来,一边拨打120求救,一边帮忙指挥疏导交通。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轿车8点15分停靠路边,救护车8点22分赶到,8点26分医护人员将产妇抬上了救护车,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的11分钟时间。据目击者称,产妇从被抱上担架的时候孩子已经被抱在妈妈的怀中,“哇哇”啼哭着。王玲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