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4版:高招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知行合一,全面发展

  主场宣言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2014年青奥会志愿者代表

  殷婷 王思圆 李心馨 崔琳婧 李紫杨 路洁皓 陈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象牙塔。在这儿,你能找到人生的舞台,你会遇见未知的自己,你将绽放最美的青春。来吧,让我们相约中北、放飞梦想!

  主场体验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南京紫金山东麓的仙林大学城内,与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比肩而立。学院自1999年建院以来,秉承百年老校——南京师范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依托南京师范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独立组织教学,是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培养的有机组成部分。学院的学生与南京师范大学其他院(部)的学生共享学校的图书资料、实验设施、体育场馆、学生公寓等教育教学资源。学生毕业时,发放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毕业文凭,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授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

  学院现有文、理、工、管理、艺术等多个学科,分设八系一部,即人文系、外语系、经济与管理系、公共管理系、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工学系、美术系、音乐系和强化部,拥有35个在社会就业市场上享有声誉的专业品牌或特色专业,在校学生7500余人。学院师资实行自有教师、校派教师、外聘教师相结合的队伍结构,以开放式多元化用人管理体制,构建多元化师资队伍。学院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超过60%,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

  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在学院的精心教育和培养下,学院学生赢得了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双丰收,在多项国家级、省级、校级竞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广受社会欢迎,学院已有十二届毕业学生近15000人,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以上。考取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国内著名院校硕士研究生的有近1200人。部分毕业生报考并被录用为国家公务员,进入国家机关、国防和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作。

  欢迎报考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南师大中北学院强化部

  ——精英人才成长摇篮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强化部于2006年9月开始招生,强化部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学生具备过硬的基础知识、扎实的专业文化,初步具备研究性学习的能力,通过在强化部的培养能够为研究生阶段的深造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强化部每届共招三大类专业,分别是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电子信息类,强化部学生入学后两周内根据本人兴趣再选择具体专业,其中: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可选择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学生可选择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旅游管理等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可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南师大中北学院转专业政策

  ——人性化教育培养途径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理想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适合自己的专业中扬其所长,学院按照《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转专业实施办法》,对学生转专业进行制度化管理。

  按照规定,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在入学满一个学期后,符合规定者参加学院组织的转专业考试,通过考核可转入相应专业学习。艺术类专业与非艺术类专业间不得互转,艺术类专业间暂不进行跨类别互转。

  南师大中北学院“海外学习计划”

  ——复合型人才发展平台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海外学习计划”是根据南京师范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精神,积极鼓励在校学生赴海外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学习,为学生提供海外交流、生活体验、扩大视野、增加就业机会的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目前,学院已与法国INSEEC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德国伊尔姆瑙理工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等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留学创造机会。不久的将来,学院“海外学习计划”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模式,着力打造复合型人才发展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学林路2号

  电话:(025)85898048

  网址:http://zb.njnu.edu.cn

  官方微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生办公室(http://weibo.com/zbzsb)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