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淮汽车重组方案出炉
江汽集团作价64亿整体上市

  7月10日晚间,停牌近三个月的江淮汽车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向江汽集团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江汽集团。重组完成后江汽集团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与业务、资产直接相关的员工并入江淮汽车,江汽集团将予以注销。公司股票将于7月11日复牌。

  方案显示,江汽集团母公司净资产账面值20.86亿元,预估总值为63.98亿元,预估增值率为206.71%。按照调整后本次发行价格10.12元/股计算,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约为6.32亿股,鉴于交易后江汽集团现持有的江淮汽车35.43%比例的股份(4.55亿股)将注销,本次交易实际新增股份约为1.77亿股。

  同时,江淮汽车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进行配套融资不超过5.96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9.11元,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6542.26万股。上述重组完成后,江淮汽车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安徽省国资委。

  公告显示,江汽集团目前持有江淮汽车35.43%股权、安凯客车20.73%股权、合肥车桥100%股权、江淮专用车56%股权、江汽物流75%股权、星瑞齿轮17.29%股权和江淮汽车融资15%股权等。江淮汽车表示,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集整车生产及汽车零部件业务于一体,实现江汽集团汽车相关业务整体上市。中证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